bat365中文官方网站联合主办“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与民生保障”研讨会

发布者:卢晶晶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740


    10月13日,由南京邮电大学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和农工党中央研究室、农工党中央人口均衡发展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与民生保障”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与民生保障”研讨会会场

  党的干部工作读物基础工程召集人、国家能源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晓曙,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李晓超,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郭春丽,农工党中央研究室副主任刘红梅,中央组织部党建读物出版社三编室副主任谢洪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机构与智库评价研究室主任胡薇,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林跃勤,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院长助理臧雷振教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专家委员会主任庄同保,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理事长刘德海、副理事长刘兴远,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苗成斌,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执行院长沙勇,以及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县域经济报等有关媒体负责人出席会议。南京邮电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bat365中文官方网站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专家委员会庄同保主任、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决策咨询委员会苗成斌主任分别主持主旨发言和研讨环节。戴晓曙、李晓超、刘兴远分别作题为《树牢正确政绩观与推动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路径选择》《锚定共同富裕目标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主旨报告。参会领导、专家、学者围绕“强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实现新提升”主题开展深入研讨。

主旨报告环节

研讨环节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刘德海理事长作会议总结。他表示,作为bat365官网登录重点培育智库,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将继续探索中国特色高校智库的创新模式,进一步探索与中央有关部门的研究机构和中央媒体建立合作关系,立足江苏、放眼全国、走向世界,着力把研究院建成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有影响力的新型智库。

  研讨会后,党的干部工作读物基础工程召集人戴晓曙,召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相关同志就研究院拟在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评价相关成果事宜进行了座谈部署,中央组织部党建读物出版社三编室谢洪波副主任、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研讨拟在中央组织部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相关研究成果


(撰稿:刘莉 初审:沙勇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