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课题组参加省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综合考核专项课题研究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卢晶晶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3

    1030日下午,全省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综合考核专项课题研究成果汇报交流会在南京举行。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李义良教授研究团队承担的《提升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综合考核数字化水平研究》课题研究成果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李义良教授介绍了他的研究团队在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综合考核数字化方面的研究成果。他说,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数字化已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需要高质量考核引领,高质量考核需要数字化支撑,只有通过不断的数字化技术应用和迭代,才能助推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综合考核提升到新水平。

在汇报中,李义良教授提出了综合考核数字化水平提升存在的关键问题,包括数据来源较多、数据标准复杂多样、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有限、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问题以及数据共享和协同合作机制不完善等。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他的团队设计了综合考核数字化水平提升的路径,并提出了相应的设计理念、设计目标和设计方法。

李义良教授还详细介绍了以框架闭环系统开展综合考核数字化分析的具体步骤,包括指标征集数字化、指标筛选数字化、权重赋予数字化、考核开展数字化、结果分析数字化、考评报告数字化以及以事识人数字化等。他指出,通过这些步骤,可以形成一个闭环数字化应用系统,实现综合考核数字化的全面应用。

最后,李义良教授提出了提升考核数字化水平的实际操作应用建议,包括以新兴技术为基础,全面优化综合考核数字化平台;以实际需求为导向,丰富综合考核数字化应用场景;以存量数据为底座,建好综合考核数字化分析模型;以考核实践为基础,不断创新综合考核数字化手段;以加强组织为保障,全面提升综合考核数字化水平。

据悉,全省2023年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综合考核专项课题共发布40项,本次参加交流的有8项。